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 9 July 2014

It's all about DUCK 全馬首創鴨子主題休閒農場


這座名為「自農休閒農莊」(Trong Leisure Farm)位於霹靂州瓜拉直弄路,距離南北大道章吉遮令收費站僅10分鐘車程。

從三年前起,農場業者瞄準休閒農場的前景,赴臺灣觀摩考察後,成功將傳統的養鴨場轉型為我國第一座以鴨子為主題的休閒農場。除了飼養著超過6萬只鴨子外,農場的湖泊也養了不少淡水魚,包括松魚、蘇丹魚及非洲魚等,供旅客餵養和垂釣。

農場的自然景色也不錯,除了有山有水,偶爾也能在傍晚時分看見約200只的白鷺飛掠的刹那美景。除此之外,農場內的度假屋備有寬頻、冷氣、燒烤設備等基設,也有一個可容納30人的空間供露營和舉辦活動。


Trong Leisure Farm
(Changkat Jering tol turn right 8KM, then turn right again 1km)
Jalan Kuala Trong

34800 Trong, Perak, Malaysia

Phone 010-464 0918 or 0135288918
Email trongleisurefarm@gmail.com

釣魚場(釣後放)的入門票是RM 40, 沒有限制時間,要釣魚的才需要給入門票,吃海鮮(沒有賣豬肉) 的不需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