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 28 March 2012

台灣八大電視台在美里


無意間發現,原來我常常去吃早餐的地方, 我家鄉美里的 "河婆公會" 樓下美食檔被台灣的八大電視台採訪入鏡了. 介紹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客家美食: 菜粿, 粿雜等. 看了絕對會讓你流口水~
點進去還有圖文版喔.

大家應該想不到這樣的建築物竟然會有那麼多有特色的客家美食吧.

這是其中幾種客家美食, 下面的是雷茶的配料, 手震沒拍好, 下次補上正點的, 保證讓你流口水.

 一口氣點了幾樣, 剛剛好夠一人份. 猜猜看, 你叫得出它們的名字嗎?


不管是吃葷的還是吃素的, 這裡都有合你口味的菜粿. 我第一次吃韭菜的菜粿, 感覺並想像中那麼難吃. 哈哈...吃了消口臭通腸胃, 這樣好康的客家美食怎麼能錯過?

1 comment:

  1. you make me miss home so much!!
    don't like韭菜, but like沙葛a lot.
    the curry rice there also not bad. :)

    ReplyDelete